海外版网站: https://www.jlcpcb.com
1)首版上线:肯定是问题多,欢迎轻点拍砖!
2)海外版的价格:10cm以内  2美元   相当于15元人民币   同一工厂生产加工!
在这得解释一下这么低价的原因:
a: 作为一个企业,进入市场则必须要跟进市场,海外国内厂商做外贸打样30元人民币,所以嘉立创得跟进
b: 有一家同行,当知道我们布局海外市场,很直白的跟我们同事说,嘉立创做海外市场想都不用想,这价格是对他最好的回敬
c:海外与国内的价格策略不同,你们就放心,比国内少的钱一定通过其它的方式给补回来,哈,如,小批量价格会高!
D:深圳嘉立创向来都是以快著称,嘉立创将快速切入海外市场
海外版如此快推出在此感谢:
A:软件团队的夜以继日的付出
B:感谢老贺EDA的团队加入,最少让嘉立创外贸PCB提前了三年布局
3)提供的服务:暂时只提供PCB服务,暂不提供SMT服务,产能都不够,留给我们的国内同胞先用!
本帖最后由 limeng 于 2017-7-22 08:16 编辑
xlht 发表于 2017-7-22 08:09
如果15块能平衡成本,那板厂的利润还是挺可观的,如果只是一种策略那就... ...

45元能平成本也不错,如嘉立创省内含快递,减掉7元,只收38元
limeng 发表于 2017-7-22 10:54
WaJiH,无非你对快递费耿耿于怀,如果低于50,又是24小时,你直接找他做就行了,现在你只要嘉立创说任何事 ...

看上去我是名人了,让你这大老板记住了,在原来的帖子里我已经说了,"你都这么无奈的回复了,我也不好说什么了"理解你这大老板不能天天盯着这些小事儿.如果较真的话,你能解释圆满了么?我之后再没缠着你解释吧.反倒是你又在这里提出,看来是耿耿于怀了.按照论坛之前的表现你应该不止这点气度吧.作为一个jlc六七年的老用户,amobbs注册10年的老用户,不存在故意抹黑jlc的可能,这件事情本身怎么发生的,原来的帖子里说的也很清楚了.
这个帖子里的言论不过是在楼主位的逻辑,推论出来的,何必激动.你自己看看楼上的反馈,再看看lcsh最近负面的帖子,看看大家的感觉.你觉得是我一个人的问题? 还是说阿莫这里的水军太强大,专门抹黑jlc?  我觉得应该相反阿莫论坛这里都是最真实的用户声音. 是的,你看不懂,所以你赚不到这个钱。
我上家公司集团收购的一家子公司,没有自己的产品,全部是外贸, ...
同一款产品,卖给国内 国家授17点的增值税,卖给国外只收17-14=3个点的税。。。。
怪不得大家都说联想的笔记本卖国外便宜呢。。。。 我认为,这个2美元信息以经到传到国外去了 这就是2美元的效果!
永运记往:嘉立创做2美元,一定是有这样或是那样条件的,国外还有太多的可操作空间,如何操作就不过多的透露,要进入国外市场则必须要面对国外市场的竞争及不同的策略!
国外小批量价都 在450元/平方米-500,国内在330元/平方米, 还会退税17%,只要不笨的就能想到谁的空间大,打样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,有一些网友真可爱! 手机版 | Archiver | amobbs.com 阿莫电子论坛 -- 东莞阿莫电子网站 GMT+8, 2023-9-2 21:37